橘子皮

难寻少年时,总有少年来。

【温周】吾爱你

温周小短文 一发完


胃疼阿絮 作死老温


祝大家521快乐呀~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今天周子舒去训练新弟子了,只留温客行一个人孤独寂寞的在屋里。



呜呜,阿絮不理我了怎么办,呜呜。(emm……对不起!老温!)



“师叔!” 又是每日来送饭菜的弟子,温客行自从武库出来之后身体就一直不太好,周子舒便让他整日在床榻上待着,饭菜每天也都是有弟子送到屋子里的。



“诶,小兄弟~”温客行叫了叫那个弟子。



“……”呃……师叔……你……



“小兄弟~你有没有什么法子让阿絮多陪陪我啊~你看你师傅整日把你们看的那么紧,让阿絮多陪陪我你们每天不就能轻松一点了(●'◡'●)”温客行在线带坏小孩子。



那小弟子端着饭在屋里想了想说道,“ 师叔!我真有一法子可以让师傅可以多陪陪师叔!”



“来来来,快坐,说说什么办法?”温客行听见后立刻下床拉着那位弟子坐在桌前。



小弟子坐在温客行旁边叽里咕噜说了一大堆,到最后温客行总算是明白了,就是假意与他分手,然后对方就回感到自己在他心中会是多么的重要!最后就会一直缠着自己啦!



“好方法啊!”温客行傻笑着。



“笑什么呢 ?这么开心? ” 周子舒今天回来的挺早,不知道怎么的在训练场上胃一直不太舒服,所以提前回来了,想见温客行。



温客行见周子舒回来立马装成很严肃的样子,在一旁的弟子也离开了。



“怎么啦老温?心情不好?是不是因为我没有陪你啊?我……”



“ 阿絮!我们分手吧!” 空气突然安静,周子舒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。



“你说什么?”



“我说,阿絮,我们分手吧!” 温客行一个字一个字的重复了一遍。



“为什么?”



“腻了呗”。”



周子舒突然上前一步抓住温客行衣领,温客行心想,要做戏就做得真点吧,他闭着眼睛等着周子舒要做什么。



可等了半天一直见动静,温客行刚睁开眼睛就见周子舒急忙跑了出去。



不是因为不想理温客行,是因为周子舒突然胃疼的有些站不住,不想让温客行看见。



这时候的温客行还在乐着,心想,等他反应一小段时间,等一下说不定就来缠着我了,嘿嘿嘿……



周子舒在客房里痛苦的按着胃,可能因为受刺激的影响下胃越来越疼,眼泪也流了下来,止也止不住。



温客行要分手..…他腻了...….


.



温客行靠在床头上不一会儿竟然睡着了,醒来时已经睡了快半时辰了,不对呀,阿絮怎么一点反应也没有?



温客行看着屋里,周子舒不在,他便出门去找,刚出门便看见了顾湘。



“哥!你把子舒哥怎么了?我刚刚看见他捂着肚子哭着跑去客房了!你怎么总是欺负子舒哥呀!”



温客行听见顾湘说周子舒哭了便直接跑去客房,门被锁了……温客行只能在门外叫着周子舒。



“阿絮开开门,你没事吧,我跟你说件事”。



周子舒此时浑身已经被冷汗打湿,意识都有点模糊了,根本听不清门外的人说了什么,用尽全力也只听到“开门”两个字,可周子舒动一下就疼得大口喘气哪还有力气开门。



门外温客行越来越着急,“完了完了,不会真玩脱了吧 ? ”想着想着便再也等不了了,直接撞开了门,门打开的一刻,温客行整个人都裂开了,他的爱人正痛苦的缩在床边,温客行慌了。



“阿絮!阿絮!怎么了 ? 对不起,对不起,我开玩笑的,哪不舒服?”



周子舒勉强听清了温客行的一长串话,“呃……胃……” 周子舒忍不住痛出声。



温客行看向他的胃,隔着衣服都看得见那器官的跳动(对不起,我写的太夸张了……呜,不会写……)看着周子舒整个人都没什么力气了,可手却像不要命似的往胃里捅,温客行在心里已经打了自己十几个巴掌。



“阿絮乖,把手松开,会按坏的,我帮你揉揉,好不好。”周子舒刚把手移开,胃就开始报复主人刚刚的行为。



“呃啊……老温……疼……呃嗯……”温客行趁机把手按在周子舒胃上,刚碰到温客行眼睛就红了,器官跳动的厉害,他的阿絮忍了这么久肯定疼坏了吧。



温客行开始帮周子舒揉胃,刚轻轻动一下周子舒就痛的把头靠在温客行身上小口小口的喘气,无意识的闷哼,冷汗把刘海都打湿了。



“呃……老温……疼……呃……老温……”。



“阿絮乖,马上就不疼了,阿絮乖。”



半个时辰过去了,周子舒终于慢慢好点了,但是又开始哭,“为什么要分手?”



“乖,不哭了,阿絮我错了,我以后再也不会了”



把周子舒哄好后温客行就抱着周子舒回到房间里睡了,中途还时不时给周子舒揉揉胃,怕他半夜又胃痉挛。



温客行吻了吻周子舒的额头,“阿絮,我永远爱你。”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